朋友和我都很久沒去渡假了,很隨興的丟了個網站給我~和風時尚會館


我們便約好了時間,訂好了房準備去渡假,搭著火車出發囉!


經過2個小時,礁溪站到了


這是個溫泉林立的所在,因為天氣太熱了,其實遊客不多,大家都跑去福隆玩水了!


因為可以申請公司旅遊補助,我便狠下心來訂villa房型


沒時間出國,台灣很多渡假飯店也可以享受哦,



很峇里風,不用去峇里島就能享受南洋風情,


哦說錯了,,,什麼峇里島風~是蘭陽風情才對。

盥洗用品巧妙成為拼圖~蘭陽風情 休閒趣~



我們住的是"觀月villa"房型,配有三彩按摩浴缸及室外泡湯池



並有另外送二張湯屋券,湯屋在車站附近,用過還想再玩,可以和櫃台要券再去玩,
配有接駁車接送飯店至湯屋和車站。

附下午茶二份


來!輕鬆用個午茶吧,不要再急急忙忙的過生活了!


用完午餐到房間裡看電視嗑牙聊天~什麼都不用做才是王道呀!


創意一體成型拖鞋


礦泉水&舒跑無限供應


咖啡和茶很普遍的供應品


小點心:2顆大金桔和不是本地產的煎餅


因為有送晚餐,準時18:00開席,休息片刻前往餐廳吃飯了


看看菜單,共有九道菜,都很精緻,但吃得飽,


菜色特別,和一般的料理不同,好不好吃見仁見智囉!

前菜-合鴨玉子豆腐 (鴨肉是宜蘭的特色食物)




我們的主菜放一起,放的美美的:豬排和羊排。


這個明太子焗鮭魚,是我覺得比主菜好吃的菜色


一品巧尾點~好像都不同,這次我們的是黑糖杏仁豆腐。


享受完美食休息一下就去玩按摩浴缸



庭院的露天泡湯池也去玩了一下,當然接下來的照片就不能公開了!吐舌頭



第二天還不忘去吃了早餐,看我吃多多呀:)


小琪一早就接到公司電話,有怒氣,不要惹她不要告訴別人



好無聊哦,我自己玩自拍~沉思



總歸是要回家的,先到大廳拍些照片吧~紫色調


villa入口的擺飾



哎唷,我擋到人家的店名了,因為要避免廣告嫌疑,,,眨眼睛 (其實是沒站好,後面有人,又懶得重拍)


天氣粉熱呀!不過曬太陽流流汗很健康吧!


車站出來這條路上全是名產店,不怕買不到想買的宜蘭美食伴手禮回家。
,

吃飽喝足買爽了,才甘心回家呀!


再見了 礁溪,有機會我會再來玩的~ (宜蘭真是超多地方玩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