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和一群同學約了要去騎車,集合地點在士林,於是霙約了先去看巧克力展,在母校附近的國立科學臺灣教育館。


 

全票200元,學生票180元


 

因為懶惰的我沒去蓋註冊章,嚴格的入場售票員不讓我買學生價,傷心,於是我拿到了金色門票,霙拿了銀色門票,一切就在那一小個註冊章呀,大家請不要懶惰,要記得去蓋章!


 

入口的裝飾


 

這天是8月22日,巧克力日是:威士忌酒心巧克力球


 

 

入口處有很多巧克力代言娃娃可以合照,很多家庭帶小朋友來哦!


 

 

小小的模型箱,顯示種植的可可亞樹


 

很多不同的娃娃


 

介紹了巧克力在各國發展的歷史,


浪漫的義大利把巧克力搞成傳達情意的小甜食 


 

 

台灣是在日劇時代引進的


 

 

桌上的食物~不用懷疑也是巧克力做的哦,是不是做的維妙維肖呢!


 

還有各種主題展,這是萬花筒的裝置藝術


 

什麼是烈焰巧克力呢?看到那火紅的椒了嗎?


 

最好我有天生探險者的本質,不過我什麼巧克力都喜歡吃啦!


 

愛心巧克力


 

故宮被比下去了,人家用巧克力和糖果就做了個白菜


 


LV名牌包是白巧克力做的,,吃掉它



 


多大塊的巧克力靴呀




 


台北的地標,摩天輪,101,都是用糖果和巧克力做的,唯一要擔心就是遇熱融化呀!



 


連中國的有名遺跡都做的出來



 


窟裡好多像,應該也是一座一座雕出來的



 


壯觀嗎?等會有更壯觀的



 


來了,連兵馬俑也來了,還有長城,不過不夠長又拍不清就沒什麼拍了。


 


和人一樣大的秦俑哦



 


最壯觀的是這~排成一列列的小小秦俑



這個藤籃,也很真實,要近看才知道是不是真的哦



 


麻將!想吃還是拿來打一局,自己決定一下囉!



 


七七乳加巧克力是台灣第一個國產的巧克力哦,它真的是1977年誔生的,這我就真的不知了!



 


巧克力+花生+牛軋糖=七七乳加巧克力



 


還有很多卡通造型的巧克力糖果模型



 


有小朋友的家庭可以去哦!吹冷氣又寓教愉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