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了3天假和大學同學們去3人澳門3日小畢旅,中間碰到了上班日2天,二位同學這二天接了很多工作的漫遊電話,只有我狠心拒接來電,不想花昂貴的通信費。

收到公司主管的簡訊,還自己在生悶氣,覺得很簡單的事,為什麼還要專程告知或要我回電!難道大家都無法自己處理嗎?我都把該有的資訊留下了,大家只需稍加以電話聯絡相關廠商,事情即可解決!

霙同學好心的說,也許只是某個環節不確定,我們一直再做事的人,覺得沒什麼,但其他人需要確定的資訊,才能安心處理!我才冷靜下來,沒有再不開心!


收假回來後,發現事情果然都有進展了,有好好交代的事,大家都有幫忙處理!並沒有想像中的擱置或繁亂,也讓主管了解我之前處理某些事情的困難度在那裡。
     
而同事或主管會想來電詢問,真的只是求一份安心、一種確定。我之前生悶氣,想來也是很無厘頭,只要小小的告知正確資訊,大家都能安心的去處理事 情,何樂而不為!

IMG_320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