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同學們辦了幾次畢業旅行,都因為種種原因無法成行。這次去澳門的小旅行,在原本大約有六人參與的狀況,變成只有3人的小旅行,雖然感覺有點小遺憾,但一心只想出去玩的我,還是很期待這次威尼斯人的旅行。

最近工作突然有很多臨時狀況,讓我有點緊張,尤其是巴西的出差,簽證要花15天的工作期,每次辦證都被壓縮時間的我,真的感到壓力很大,主管們的要求,我只能照單全收,不敢有二言,倒是和比較好的同事抱怨很多,還被虧我都不敢回主管的嘴,哈,,沒錯,我是尊重他們是主管呀!

好多事總是想靠自己完成,不想求助他人,今天因為開口問了一件事,就把我的困擾解決了!想想,很多事只要勇於開口求助,有時好事就發生了!不要自己鑽牛角尖,做不出來又壓力大!

DSC0148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