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朋友聊到單身和有伴侶的朋友們的不同,有伴侶的常常不能想要做什麼就去做,都要問對方的意思才能決定,朋友說很不自由,要被管!我也應和,沒錯!有伴侶的人都無法馬上決定什麼,都要問另一半!單身真的自由,想要做什麼就去做,不用被人管!

但回頭想想,這也是對伴侶的尊重,因為要互相長久在一起必須做的事,互相報備、關心對方的行蹤,否則和單身一樣幹嘛在一起呢!朋友是曾經擁有家庭的人,失去後只嚷著很自由,但沒想到能夠有人關心著,其實是很幸福的事,二個人要在一起,總得有被拘束之感。

雖然我也是很愛自由、不喜歡被拘束,但我想!只要遇上真正的那個人,我很願意為他放棄我的自由!自由的靈魂,終究渴望心甘情願的拘束的!

_MG_706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