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很熱的天,七月沒有任何出遊計劃,但每個週末窩在家也不行,今天終於踏出家門了,從家裡逛到夜市附近,買了很多有的沒的物品之後,然後很有文化氣質的去逛了金石堂,想不到裡面人爆多,原來大家都來吹冷氣!沒關係,不要來打羽毛球就好。

在書店裡看到一本書叫"向宇宙下訂單",故事淺顯易懂,好像是個法國人寫的生活手記,我只看了前面幾篇,但覺得滿有意思的,差一點點就想買下來了,我還滿能認同她樂觀想法的,這也很像之前朋友說的念力。(看文章)

最近因為工作太穩定,覺得人生沒什麼目標可努力,常常想東想西的,對自己的生活也有小小的不滿意!

現在我也要下訂單:工作會愈來愈有成就感、存款會愈來愈多、不久就會出現一個很愛我,我也很愛他的男友、今年一定會去歐洲玩、一定會瘦到標準體重。

這就是我和宇宙下的訂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