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工作較忙碌,又很愛約朋友吃飯,上週居然忘記要去學校報到註冊的事,硬生生給它睡過頭就算了,還到上網查東西時才發現8/1是註冊日,好在臉皮夠厚,打電話問了,想是現在學校招生困難,某個教務人員通融讓我再去補辦手續,還真是好險。





看了看課表,發現一學期至少要選4-5堂課,才能順利二年內修完,時間好像有點緊耶,讓我有點緊張,自由鬆散慣的我,還真怕趕不上進度呢!



明天就是父親節了,希望莫拉克颱風不要來攪局,讓我們能去找爸爸。雖然現在和爸一年見不到幾次面,但永遠記得高中唸夜校時,爸總是很驚喜的去接我下課順便吃宵夜,雖然我常常不知要和爸聊什麼!但那些幸福的記憶一直都在我腦海裡,那是我和爸最貼近的時期!不論人家怎麼說,他在我心裡都是安全感的來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