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家很麻煩,有個每個月都要來的好朋友,想到不久要去海邊玩了,流不停的血,可能沒機會下海了,心情就有點小失望。

這幾天不小心逛了這個網站:凡妮莎的小棉條兒的部落格因為科技的日新月異,有了新式的導管式產品,為了我的旅遊,我又動心去買了來試!之前試過幾次都是非常不舒服的經驗呀!

我買的是凡妮莎自己推出的品牌(品牌故事在這裡):凱娜。產品包裝很可愛呢!它標榜著使用者們的好經驗,並告訴女孩們應該丟掉大棉片,享受自在輕鬆的生活,且不用太擔心用這個會造成處女膜傷害的推廣。非常用心的blog作者!

product_07.png  

雖然因為之前不適的使用經驗有點怕怕的,(我想很多人也不太敢用這種產品吧!)為了能下水,今天勇敢的試用了,果然這種導管式的很好推,雖然有點緊張,居然很快的就推進去,不像之前用指推式的,浪費很多個都還是很痛還塞不進去的囧況。

這次完全沒有卡卡的感覺,一點都沒有異物感,只是動作改變時稍微還是有點痛感(或者我想太多了...)下午睡個覺,翻來翻去也不用擔心弄髒衣服和床單,想到出去玩時,可以水裡來海裡去,不用擔心血染大海,真是太開心了!

只是拉出來時,居然花了稍大的力氣才拔出來,而且居然會痛,好進不好出,讓我有點害怕!(難道這就是朋友說的神奇的感覺嗎?....) 雖然推廣的格友們都說用過之後就無法回頭了,不肯再使用棉片云云....。

但親自使用下,雖然小棉條兒真的讓自己覺得超級乾淨清爽的,但有異物在身體裡,及拉出的怪異感,仍然讓我覺得還是特殊狀況(要玩水、泡溫泉)時使用它比較好!畢竟這種時期心理上感到自在比較重要吧!

el08082750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