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8447.1020.A.jpg  

電視台在演著"我恨情人節",男女主角在那裡拉拉扯扯的愛或不愛,看起來還滿煩人。在這個時代,不是愛就在一起,不愛就不愛的嗎?怎麼心裡轉折那麼多咧!

我也好久沒過情人節了,那年的玫瑰花、那年的情人節大餐、一起擠著看煙火、握著手相信彼此可以永遠在一起的日子,是好久好久以前的事了。

可以相愛是多麼幸運和幸福,那種被愛和信任,可以讓人心情穩定平靜,讓我安心的去做任何其他的事!那種感覺對我來說久違了,也覺得何時有幸能再遇到呢!

我不想結婚,郤總是沒放棄找相愛的另一半,能夠和相愛的人在一起,真的很棒!只要感覺對了,我總是不顧一切往前衝,要讓他知道我的心意,很笨、很勇敢,也很容易受傷

我不相信"被愛"是快樂的、也不相信只能"愛人"有多美好,我只相信"相愛"才能快樂又美好

不知道人生的極限在那裡?我會尋尋覓覓到什麼時候?我的愛情好運什麼時候會到來?有一天我會不會受傷到終於放下樂觀的心?.....我不知道!~未來誰知道呢!

 

(放個藍色的心,代表我的Blue吧!)

    2011032610411565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