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是節慶的日子

媽媽生日

爸爸父親節

公司聚餐

朋友聚會

各種展覽

情人節要到了

 

準備好了活動

常常以為很多事

是一種進行式

都會如常的去做

 

但有些事

不是總是如人願的

 

媽媽生日那天

因為搞不定家裡的印表機

我和她發脾氣

 

和爸約吃飯

他吃不慣陶板屋這樣的西餐

吃得不是很開心

 

為朋友預定了餐廳

也因為一言不合

被判定不再聯絡了

 

但大部份的時候

我都很順利快樂

 

週六和朋友們

去信義區看了民宿展

閉過了大雷雨當星巴克雅人

悠閒的看著路人們被淋濕

 

最後我們從市政府站沿著忠孝東路

走回台北車站

 

長長的忠孝東路很熱鬧

有很多穿著時尚露的很美的女生

現在的男生也都很會打扮

好多好多人

 

我好久沒逛街了

 

今天還和安妮去龍山寺附近做腳底按摩

很久沒做按摩了

其實很痛

但我都忍著沒有在臉上表現出來

 

我的忍功果然了得

 

 

逛街時翻到一本書


 

不要去想

我為什麼得不到什麼?

 

要去想

我原來可以不擁有什麼!

 

 


凡事都可以套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