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著很多不同的過往,我靜靜的聽著感受你的過去,覺得你很棒,那麼多的難關你都走過來了。

你說著你的夢想、你想要遠行、你想要看看別的國家、你對那些景點的憧憬,我驚訝你的夢想還那麼多,我以為世俗的現實已把你的夢想塵封,但你心中的彼得潘還在,那個稚氣的你,很有熱情很有活力。

你有很多的壓力、你有要負擔的責任、你有想要前進的目標,你曾有過豐功偉業、你擁有過榮耀富貴,但你很少和人傾訴,你和別人保持著微妙的距離,想要低調有時郤又忍不住想,告訴別人那些曾經的故事。

你的難和苦,都只放心上,但你也很幸運總是有人幫助你,我默默在想,也許是你退一步的做事方法,所以有那些福報。

你總是一副無所謂的神態,臨時才處理事情的輕鬆,不急不徐的樣子,有點令人生氣,郤還是能夠把事情搞定、做出決策,這點,我不能不佩服。

你說了賺錢的方式、投資理財的想法、朋友間的故事,我知道那個世界和我不同,我像姥姥逛著大觀園,覺得你說的所有事都很有趣。

我想,我只是愛聽故事,有天我不再那麼想聽你說時,是不是我就能忘記你了。


21091542[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