傷口已經好很多了,開始結痂脫落,但免不了癢癢痛痛的,自從生了病,才知道健康的重要性,健康的身體做什麼都可以,爛掉的身體,是什麼都不能做的,連賺錢都很難的!

人家說這種病會有後遺症,類似神經痛之類的,吃完了藥,當然趕快再去看醫生,把身上可怕的病毒殺死吧!可惜和公司提早告假掛號,這家病人多到不行的名皮膚科診所”謝政璋皮膚科”居然已經掛不到號了,只好先找個內科解痛先。

為了這個怪病,看了三家醫生,是我最認份看醫生的一次,最近這次郤被醫生唸了一頓,要我好好檢討自己的生活作息,怎麼會搞到免疫力低落到被病毒侵襲,得了這種應該是50歲以上的抵抗力不佳的老人才會生的病。

我很努力的想,除了有時會掛在網路上而晚了睡覺,這也不是新鮮的事了,我的生活作息還滿正常的呀?我真的不了呀?也很難檢討,只希望快快康復哩。

最近上班的士氣也很低落,工作不難,但大家的工作氣氛不知為何很差,我也對工作愈來愈沒耐心了,開始出現老鳥老大心態了,也許是做太久了,覺得好累,也無法做出什麼,也沒法去開創什麼,很無力,很無心,很無聊吧!

但為了求得溫飽,為了家裡的房貸,為了我未來的夢想,為了我想做的事,這一切的得心應手的工作,不耐煩的心態,應該是可以慢慢改變的,我想對於工作我能夠回復積極態度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