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是我的迷惘年,有點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又生了這場奇怪的病症,全身發癢不舒服,真的有點難受。

 

今天是七夕情人節,晚上到街上亂逛,多的是被颱風關在家太久的人,一起在路上逛街,看到情侶們,我一點都沒有感覺,沒有多愁善感,沒有自怨自艾,今年的2個情人節,我都和自己過,也沒什麼不快樂的,除了電腦一直出些小小的狀況,讓我覺得很心煩之外,一切尚稱ok。

 

好友EVA一直想在今天幫我介紹她覺得不錯的男生見面,但今天我其實有點無感,但仍然拒絕不了她的熱情,答應了她的約會,結果男生有事不想出來,也好,我的心情也不對。

 

只祝福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有伴的好對待妳/你的另一半,沒伴的我們一起好好過生活,需要時,我會在妳們身邊的。

 

至於那個這一年和我糾纏了很久的小子,你說的話我做到了,而我會一直照你的意思保持這樣的狀況下去,祝你情人節快樂外,也預祝你生日快樂,當初想送你的生日禮物也送不出去了,但我會記得我們曾經擁有過的快樂和爭吵,我真的學到很多,真的感動過,真的很認真對待你過,現在雖然都過去了,但真的希望你能找到真正的自信和快樂。

 

OH OH  新的一天有來臨了,我要早點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