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又迷上了愛情小說,為了男女主角因誤解分開或男主角很愛女主角,但有時因內心的掙扎,一邊用話傷女主角,郤又忍不住對女主角溫柔體貼,看得我好不感動,忍不住邊看邊流淚。

 

 

晚間看些談話型節目時,看到蘇霈和況明潔說著,對她們很好的男朋友,有時情緒會陰晴不定,突然會暴怒或打人的方式對待她們,故事情節好比電影更精采,比社會新聞更驚魂,但因為正常時,男友都很疼很好的對她們,她們便一直和這種可怕男友交往了很長的期間。

 

雖然我沒遇過暴力男,但我記得和第一任男友要牽手前,他曾經說了好多他的愛情故事給我聽,我告訴他,我沒有那麼多精彩的故事跟他說,因為沒交過男友,他那時就牽起我的手,告訴我:那麼讓我給妳故事吧!

 

那時懵懂無知的我,就這樣陷入他的柔情,我的初戀就此展開。當然,現在的我,也有好多好多故事,可以和別人說了。

 

乀...不小心憶起從前,有老化的現象了,言歸正傳。

 

雖然我也老大不小了,但每個女生心中應該都有個白雪公主,希望有個匹配的男子來到身邊,有如小布和安潔莉娜的完美和幸福,所以我還是沈迷在愛情小說的世界,隨之快樂悲傷。

 

但心裡郤非常清楚,現實生活中,要是碰到暴力或情緒陰晴不定,動不動就生氣,忽而溫柔忽而冷漠的男人或者24小時貼身照顧妳的男人,我們這種輕熟女,應該會跑的像飛的一樣快,畢竟,小說裡的男人和生活中想要的男人,還是不一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