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了很多理由,去解釋生病的原因:

一. 
家裡太小了,家人看電視太大聲了,我需要自己的空間。

二. 
看電腦都不運動。

三. 
個性太固執了, 放不開一些事。

四. 
對工作沒有成就感一直想離職。

五. 
本季都沒有去郊外走走。

六. 
存不到100萬,很痛苦。



七. 
大家都想幫我介紹男朋友,很煩。




現在還是好癢好癢好癢好癢哦!我不要痘疤,快快退散吧。



好想吃東西!泰市場!韓式銅盤烤肉!日本料理!還有很多很多,好吃的,所以要快快好。



9月開始就要去很多地方玩了,快快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