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了一篇文章,有點小小驚嚇,原來人心是那麼奇妙呢!反向操作,居然才是王道,心理學真是有趣的東西!

話說朋友常常碰到同事不買帳,擺明排擠他或不喜歡他的事!已為人妻的朋友也是有怎麼做都無法合婆婆意的被排斥、被討厭的事發生。

碰到這類狀況,大部份的人都會更加的去幫忙同事、體貼婆婆,想說我做得更好更完美,希望對方能改變想法,接納自己。但結果通常是熱臉貼冷屁股,更加慘烈!

如何才能讓不喜歡你的人變得喜歡你?

今天看到文章的重點是~扭轉全局的關鍵點在於:要學會誘導他們為妳付出!~噹噹噹!完全出乎我意料之外呀!

是的!對付不喜歡你的人,你要請他協助你而不是一直幫助他!不是去迎合婆婆,是要求婆婆做一道好料理出來給妳品嚐之類的!

因為一個人在為另一個人付出了心力之後,自然不會再把他當成敵視的人了。每個人的付出,都是渴望回報的。

同時,每個人也都不願意承認,讓自己付出過心思的,是令自己不喜歡的人事物!所以,對方為你付出之後,他會說服自己去喜歡你!

我也想起,以前有位同事好像很不喜歡我,往來工作時,總對我冷言冷語!我也不知哪裡得罪人家,但想想後來那位同事對我開始變得和氣,好像是從我開始會打電話求救於他時,他才開始對我比較緩和!

當然要討厭你的人幫你做些什麼事是會有點小困難,但這真是比秘密那本書更讓我覺得受用的理論呀!於是我立馬把那封小文章傳給朋友,希望朋友們也能破除困境、一帆風順! 

2002845113201874857_rs.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