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每天幫我按摩壓背

會幫我提重物

會幫我洗衣物及內衣褲

會在我肚子餓時,就算距離再遙遠總會買東西來給我吃

會在我生病時,總是陪著我去醫院,而我卻在旁邊吵鬧很久不看醫生,他卻在旁邊像哄小孩子一樣

會在過馬路時,牽著我的手過馬路..會在逛街時讓我走裡面



會在我腳受傷時揹著我上樓梯會在我手術後無怨尤的幫我擦身體及清理我的排泄物

會在我任何場所購買任何物品或吃飯都會搶先我一步付帳

會在我不開心時任我踹任我罵

會在冬天洗澡完後放暖爐在門口以及拿著浴巾幫我擦身體

會在洗澡完後幫我吹乾頭髮

會在進出任何場所幫我推開手拉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