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血鬼片當道,看過"暮光之城-無懼的愛"之後,對這類的片子就很有興趣。


 

也許吸血鬼都很痴情又能愛妳到死都不渝很吸引我吧


 

第二集 "暮光之城-新月"   聽說也快上映了


 

實在看不過癮,於是找到了一部吸血鬼影集"噬血真愛"(或"真愛如血")

內容精采,集血腥暴力及情色於一身,真的非常好看呀!

 


 

 

這是男主角Bill比爾,看看他陰鬱的氣質,真的是吸血鬼氣質來著。

重點是他也很痴情愛著女主角哦!

 

女主角是叫蘇琪 Sookie,

演過X戰警的小淘氣,不過一開始我也沒認出來,

她在電影裡氣質比較好,


 

這個吸血鬼比較凶狠,是吸血鬼族的保安官,我也很喜歡他


 

 

這邊有些劇情介紹官網(←按下去),

有些劇情雖然很無厘頭,但看這種片就娛樂囉!

來!乾一杯行銷全球的真血,我就不多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