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和安妮小姐聊天,她說她去香港旅行時,因為某些原因,一個人住飯店,我聽了很佩服,我是一個超級膽小鬼,什麼都怕,看到她那樣的不怕,很渴望自己也能夠如此。

 

總是害怕一些事,怕摸狗狗,怕一個人在黑暗裡,怕安靜無人時有鬼,怕閉上眼時再張開眼看到不該看的,怕獨處時風吹草動,怕有壞人侵入,怕可能會有的升遷,怕表現不好的責罵,怕做不好的心理壓力,怕他離開我,怕人家討厭我,最怕最怕,以後只有一個人。

 

我要勇敢哦,因為很多時候,我們總是需要一個人去面對很多事的,不能總是想依賴別人。

 

最近看曲家瑞的【拜託,不要每個人都一樣】,她的正面思想、熱情的去面對人生態度,讓我也對未來有了新的想法,我也想要不一樣,而我也努力朝那個方向前進,我想要更好,為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