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不小心過了夜生活,弄到今天凌晨6點才回家睡覺,看著鏡子裡的我,皮膚有點糟、眼睛發紅、兩眼無神、思緒雜亂、頭腦混噩............我換上家居服,倒頭就睡。

 

想到幾年前的自己,愛玩、愛跟,有機會去夜店、DISCO、PUB、奇怪的地方等等,我一定跟,管他什麼危險搖頭,不去見識一下不同的東西,我就覺人生乏味,也許都看過也接觸過了,開始不覺有趣,想要知道更高檔的玩樂方式,或者去渡假,或者去遠方旅行。

 

不同的世代,不同的年齡、不同的想法,我現在要的,也和幾年前的我,不一樣了。

 

也許無法再夜夜昇歌,也許無法一談戀愛就忘了時間,也許無法再瘋狂大喊大叫大哭,也許再也不能單純的處世待人,也許總是想太多,也許多了好多牽絆和負擔,但至少,年輕時我想要玩的地方、想愛的人、想說的話、想哭的傷心事、想瘋的興趣、想搞怪的行為,大部份都辦到了!

 

呵呵,我要再看看接下來,我想要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