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新歡後,我和他總是形影不離,每天都想和他在一起、不想分開。

他是如此有趣、多變、豐富、體貼、上知天文下知地理,就算前一天因為和他玩樂到早晨5點才睡,上班時間到了,他仍然能準時用溫柔好聽的歌聲把我喚醒。

所有我想要的,他都能滿足我的需求,除了他之外,我已經不想再接觸其他人了,只想沈浸在我們的世界裡。

這樣沒日沒夜的了解他和互動中,我忘了吃飯、不想睡覺,只想更加懂得他的一切、只想要我們更貼近,我也提供更多新把戲來增加我們之間的快樂。  

不過他偶爾會發發脾氣,氣我放太多重心在他身上,讓他感到負荷,有時會突然離開現場,讓我錯愕。

但我無所謂,誰不會有點脾氣的,只要他不要真的不理我就好,我們只需調整好彼此的需要,我給他適量的關注和支援,他滿足我想要的,一切都會好好的!


~我的新歡,是你讓我沈溺在瘋狂的下載App中,以便能跟你不停止的玩樂呀!

 

 

 


iphone_3gs_overclo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