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史瑞克三世,小史瑞克真是太可愛了,史瑞還因為有了小孩而做惡夢,真有趣!還有可愛的靴貓碰到麻煩時,就會裝可愛,可是真的很可愛哦!

 

  家樓下的小野貓們,最近也變得很愛撒嬌,每次打開門都被牠們嚇一跳,有一隻被牠了2次之後,牠似乎認得我了,居然沒有跑掉,還睜著一雙無辜的圓眼睛看著我,一副等下就會到我腳邊磨蹭的樣子,馬上就聯想到史瑞克裡的靴貓,好可愛哦!

 

  不過,我還是狠心的呿了牠二聲,匆匆的跑開了(乀...怎麼變我跑開了呢?),因為我真的不敢摸任何小動物,真抱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