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會預設一些想法

 

有時候我被傳統的話語限制

 

有時候會害怕踏出下一步

 

於是在很多陌生的場合

 

我封閉自己

 

我害怕接受

 

我欣賞那些悠然自得

 

會和陌生人隨意寒暄的人

 

我不知什麼時候我能夠

 

不再害怕陌生

 

不再害怕得到真實的答案

 

 

 

 

 

-----------------------------------------------------

 

我給自己一個天使

 

當碰到任何困難時

 

告訴自己

 

只要我勇敢去做或表達自己了

 

就是好事  就是成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