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不太會換燈管、通水管、修電視、清水槽,但是家人出錯時,我總要負責把這些我也不會的事弄到好。

其實我有時也想抱抱怨,但聽多妳說她說,當我抱怨時,妳郤一句話就說:「不要再問了,如果妳會做就會去做,問那麼多人沒用。」就擋掉我的千言萬語。但在我聽妳說那麼多之後,可以多聽一點我說嗎?

我很想出去玩、很想拍照,但身邊沒人和我有一樣的興趣、同樣的空閒,總是我配合朋友們的時間,但可以出去時不要那麼容易把工作的不快樂、心中的不滿意,都還放在臉上好嗎?這讓我變得我有壓力。

我幫忙你很多很多,我熬夜、我不睡、我動用人脈、我跟著研究....也許是我愛當個"助人為快樂之本"的朋友,也或許私心裡有些別的期望,感謝你讓我有付出和相處的機會,但我知道有些事不是努力就能成功的,我想我是到了該放下的時候了!

工作上我很棒、很快速、很有EQ除了長年經驗累積下來的熟練度,其實很多事我都壓在心裡,等完成了才一派輕鬆的交出,偶爾出了錯我也很自責,並不是永遠都那麼無壓力的狀態!

我知道你們很可憐、有壓力,婆媳問題、小孩照顧,但甜蜜和依靠也是常閃的我眼花,我知道我要孤單一輩子,連月老都幫不了我,所以容許我自怨自艾,請容許我看到你們吵架時會酸幾句。

因為....我也會覺得很累!

DSC018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