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寶媽與汪建民的緋聞在新聞上曝光了,大家的評語不一,她的家人朋友都算很挺她,樂觀其成。但看到一些網友意見其實都傾向不是很贊同。

男女真的差很多,君不見郭台銘、康康、許效舜、黃舒駿、孫道存...各各都一春二春的娶嫰妻,差到20歲以上比比皆是,我相信不管是他們的朋友或路人甲乙丙、還是男人或女人,都對這樣的狀況羨慕不已,誰不想找個年輕有活力的伴侶呢!

但如果角色顛倒,評論就變得非常難聽,好像男生有多吃虧、女生有多敢吃,沒幾個人會看好這段感情,之前小鄭莉莉事件,就算新聞報導莉莉後來嫁了依然小她好幾歲的外籍人士多年,一樣不被看好。

30而立之後,追求和搭訕者明顯的變少,以前走在路上、餐廳吃個飯喝個飲料,都不乏人丟紙條或搭訕,現在是對方近視度數太深或走錯方向才會遇到。如果年輕時懂得男女有別,好好把握時機慎選對象,而不是把所有追求者都當朋友或路樹,現在我應該也會有不錯的伴侶。

女人40歲時若找30歲的來戀愛,我相信朋友家人不看好外,自己還要擔心能不能生兒育女;男人50歲時找30歲的女人來做伴,別人會稱讚他老當益壯,並且願意的話還能繼續生兒育女。

男女就是那麼的大不同,生理狀況與現實生活就是那麼殘忍,不是心靈成長或時代邁進可以改變的了。

image.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