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中和環球的國賓看"超能失控",

_MG_5365.JPG  

 

其實這個故事主角是美國社會典型的失敗高中生角色,因為特別的機緣得到超能力之後發展的故事,就像中樂透一樣,如果不好好規劃,會出事的!(不管是樂透或超能力,我也好想得到。)

4123.jpg 

 

一個家庭經濟狀況不佳、父親會家暴、母親重病在床,沒有什麼社交生活和朋友的沒自信宅男,蛻變成超能者之後,會一切往正面思考走嗎?

picx_fcen4170659303.jpg 

 

友誼的美好,會帶著我們更好,或讓我們想到過去落魄時沒人理會的負面情緒?有超能力就一定要做好事,只是用來娛樂玩耍也行吧!

picx_fcen4170659311.jpg 

 

三個超能者最後剩下的"不是"最強的那個,好似又隱隱說著老二哲學的寓言。

chronicle_ver5.jpg 

 

人們輕易踩死昆蟲不以為意,所以能力強者可以隨意毀滅他人而無感,是主角最後的定論。

picx_fcen4170659309.jpg  

 

一個突然獲得超能力的曾經失敗者,得到的啟示?自翊是個"超級毀滅者"

px_fcen4170659311.jpg  

 

超能者間的火拚是電影情節一定要來一下的。

px_fcen4170659305.jpg 

 

只是邪惡的力量總是比較大,這是怎麼回事!要印證好人不長命就是了!

px_fcen4170659310.jpg 

 

在不健康的環境下成長,一夕之間有能力時,你會幫助那些和你一樣受傷害的人、或者學著那些傷害你的人做得更絶?

px_fcen4170659303.jpg  

 

這部片讓我感觸良多!心裡有沈重感,但電影的娛樂性是很大,聲光場面特效都不錯,尤其是飛來飛去的時候,我也好想能飛呢!

27548397020217020202超能.jpg 

 

有天我得到大樂透或超能力時,希望我不會走向大毀滅的路了!現在就過著吃爆米花和喝汽水的快樂電影日就好了。

_MG_535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