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鳳凰颱風就說要來台了,當天要去就業服務乙級檢定考,說真的,還真希望因此停止考試,雖然5月就開始緩緩的準備考試,但幾乎沒照著自己的時間表唸書,到了週六晚上還貪看網路爆笑的blog日誌呢!(本來是計劃把重點全再看一遍的!)

當然不若想像的,週日早上還是頂著一點風雨,順利的去母校考試了,進去考了,發現學科還算簡單,幾乎考古題有80%都會考到,有信心可以過,下午術科是問答題,有太多職涯心理學,我完全答不出來,而就業服務法令,我只會5成,我只對勞動勞資勞保法令很熟,所以術科只有一半的把握。

學科和術科,一科才考1小時40分,但分成上下午考,我都按規定45分就能出場的規定,10:45一寫完就跑出來了,離下午14:00術科考試還有那麼久,我只好孤單的在考場走來走去,發現母校因為捷運的關係進步很多,現在附近很熱鬧,超多店可以逛,也找了家丹堤坐下來看重點講義。

希望有 All Pass !

IMGP71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