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上次去救國團學習英文,國中式教學的惡夢馬上就回來了,害我很害怕的第一堂沒上完就退了課,之前在公司有上過外籍老師的英文教學,就再也忍不了那種靜態填鴨的單向教學了。   

 

        後來就一直想去專業的補習班學英文,在網路上查的訊息和詢問朋友意見後,便決定去科見美語上課,第一次去上課,有點不習慣,很明顯的發現大家程度的差異,也因為很久沒好好唸英文了,有點害怕。  

        但上課方式很有趣,老師是本國人,嫁給外國人,英文發音很有外國人的味道,也挺會帶動氣氛的,老師會讓我們互相先唸課本上的對話,再慢慢去引申自己的英文答話,也會不時的玩各種遊戲,比如:如看圖猜單字或造句子,小組比手劃猜單字,互相用英文解釋讓對方說出學習過的單字,二組人馬比賽誰先說出單字或時態。  

        常常不知不覺的,3個小時就過了,一點都感受不到時間的流逝,除非工作太累了,不然我都能上的很有精神,對於這樣的學習方式很能接受,科見的分級有基礎班、會話班E1 E2 E3,我是上E2的等級,學的教材是SIDE by SIDE的教本,內容非常平易近人,一課大約只有一種文法或用語、問句,在不斷的唸讀和同學交談中,很自然的把文法記住了,過了E2之後,E3開始都是外籍的教師。 

        唯一的遺憾是,好像要到台北市才有比較多的成人班和比較好的老師,我很想學商務英文,但大部份都只開英檢班或會話班,商務班很少,總覺得學的東西和我的生活有點差距。  

        這期的課程就要結束了,喜愛冒險的我下次決定去大衛英語學,看看有什麼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