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熱哦!早上辦完了事,本應好好準備週一要考的東西,但一整個懶人症上身,一點都不想看!反而把國民英雄看完最後一集,看到小綠和安在勇好好的甜蜜的在一起,覺得真好。也希望我想念的那個人,天天都快樂!

14.jpg  

 

再三天,就結束了整個學程,我有點迫不及待的,郤得忍著還有考試和報告,哦哦!我真的好迫不及待呀!快點快點結束吧!

21.jpg  

 

然後呢!下一步要做啥,突然沒目標了,沒有什麼夢想的我,其實真的不知要做什麼呢!哎,不去想,先把要背的看一下看,雖然心裡好煩躁!

21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