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上班時,也許是很久沒下雨的關係,機車在堤外快速道路,車潮擁擠中突然熄火了,好死不死卡在上班和家裡的中間,不死心的我,覺得愛車會乖乖復活,等了二十分鐘,並沒有任何神蹟出現,只好拉著車走向回家的路。

也在此時我才知道我的腳力原來可以那麼勇健,雖然我停下好幾回氣喘噓噓,但很感謝路程走到一半,出現了善心人士~騎士甲,叫我坐上機車,幫我踢了半路,一路划車到橋頭,讓我輕鬆了很多,好不容易找到機車行,換了電瓶和整流器,才結束了我天雨推車,明明很涼的天氣郤全身汗的慘狀!

希望我的愛車不要再發脾氣了!也感謝老是在我想放棄的時候,總會掉下一個好人幫助我!

下午時朋友工作路過公司,特別帶了一個禮物給我,說是感謝我幫忙他的事!其實我真心想幫忙,沒有想過要任何回報。今天雖然推車推到手無力,郤收到一份禮物,還滿窩心,一切好像沒那麼糟吧!人生,開心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