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邊的朋友同學們都好忙,約出去玩或活動,都沒有什麼回應。同事也是忙忙忙,朋友們工作也是忙忙忙,感覺全世界的人都在忙,只有我超放空。要一直不斷找事做,然而所有事都做完了,真不知道要做什麼,人生好無聊,沒有什麼目標。

看FB上,同學們都因為課程結束而喊不捨和無聊,原來有部份人和我相同,我們都是去消磨時間的。目標達成了,又開始無聊了,有些人再去唸碩士、有些人去找別的志工活動。我也無聊,但現在只想放空什麼都不做。

人生的意義是什麼?我們努力是為什麼?我們真是只為自己活那多無聊?希望六月的小畢旅可以辦成,可以去外面走一走,不然可能要開始發起美食團了。

我好閒!

14d941afd38df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