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友R交了男朋友有半年了,我一直很羨慕她,以對方主動積極超黏的程度,一直以為R應該過著快樂被養胖的生活吧!

但後來發現愛情不容易呀!相處有好多學問,對方太黏妳也必須付出相對的代價,決對不是我從電視劇或小說中看到的,王子公主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兩個人一起,要互相、要包容、要時時想到對方。

一直很自由自在的我、不喜歡被別人限制的我,其實也有著自己的幸福。所有的事我自己說了算,不用去想另一半的想法會不會受傷、會不會不尊重、會不會不開心!我珍惜現在的自由。

但無論如何,我還是期待愛情的降臨,希望我的真命天子真的會到來囉!

th_3.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