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要去九份和基隆,不知我會不會大開吃戒,本週非常的按照養生法則進食,早睡(24:30前睡ok吧!)早起(7:30算早吧?),三餐定時,不吃甜食、不喝有糖飲料,不吃零食,過20:00不食,看來是有點小成效,肚子很迅速的消下去了(不想消下去的地方也有消下去的現象,哎......)。

若能有毅力的維持下去,希望可以迅速達到理想體重!

最近情緒有些小波動,心裡有些小期待,但看樣子又不若心裡所想的有所發展,感到有點失望,休誇blue起來了,要振作呀!我已經快樂那麼久了,不要再回頭了。

和好友說到她總是一有閒就想找人聊,我只想說"沒有一個人真的喜歡只有自己一個人的",就算我這麼愛一個人去咖啡廳看書、一個人逛街、一個人練舞學瑜伽、一個人去考試去唸書的人,也喜歡窩在好友群裡安靜的看大家鬧,就會覺得很幸福了,何況大部份的人,是無法忍受總是只有一個人的。

好希望大家都快點找到自己最適合的另一半!不然就要學會怎麼樣和自己好好過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