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橘之約的日子總算到了,



下午先去學校參加新生說明會,



參加賓果遊戲還獲得了一份遊戲獎品,不知什麼時候我變得那麼積極參加陌生人遊戲了?


因為說明會16:00準時結束,於是我驅車前往南京東路找了一家伯朗咖啡坐了2個小時,胡思亂想的考慮到底要怎麼選課比較好。

終於18:00了,二位朋友很準時的到逹了,先放張她們的合照!



大家中午都沒吃什麼,於是快速的點了餐

地瓜沙拉 、凱撒生菜沙拉、和風生菜沙拉   
                                     



義大利海鮮湯


麫包玉米濃湯



前菜我們全點一樣的:黑胡椒烤田螺 ~ 因為很少有這種餐點!

為什麼少4個,因為吃快完了才想到還沒拍照呀!吃比較重要咩!




接下來是我的主菜:塩烤雞排斧飯,配菜有點虛呀!整體口味普普不推荐!


小奶牛菲力
(德國三大菜名之一,較無牛騷味,肉質粉嫩,口味淡,肉汁多,具有低膽固醇、低脂的優點。本店採用法式烹調,建議食用五分熟最佳)


沙朗牛排

(取自牛隻靠近胸部的肋肌肉.運動量小.肉質鬆軟.且大理石紋多.肉的中心部位有一塊明顯的油花.建議煎至六分熟.散發出牛油的香味才是最美味的吃法
)



甜橘服務還不錯,時間到了也沒趕人啦!菜色若改進一下應該會好一點!

裝潢和氣氛滿不錯的,來放點照片好了!

我看來有沒有瘦一點呀!




他們二個很認真的幫我看選課的課表安排,因為我實在不知道要怎麼讓假日可以不用去上課呀!哎!真是好心的2人呀! 吐舌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