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因為工作上的事,被一位同仁惹惱了,她總是用嘲諷的語氣或越級報告主管壓制別人的方式獲得她想要的東西。

 

她聰明、她能幹、她受重用,也自以為是、沒有同理心、總是站在自己角度看事情,尤其緊盯別的部門做不好的事,自己部門出錯可以輕易放過。

 

一次二次,我總是善意接受她的指示(?),但是我終於無法忍受了,又用主管來壓我,我是尊重妳,不是怕妳,不要搞錯好嗎?

 

最近工作事項變多、人手又不足,底下同仁和我的壓力都很大,堆積了很多工作上的情緒,我一時承受不了,崩潰了!疑惑

 

很沒用的,只能找一個陰暗的角落自我發洩......

 

振作振作,別被小事影響了我的正面思考!不要被無理的人打敗了!

 

 

 

路過的好心同事送我的安慰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