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好冷,週六總是把自己關在學校一天,努力的照進度看書,一定要不近人情的努力,才能按著進度把書看完,其實好累哦!我不知道我能因為這樣的努力得到想要的那個目標嗎?但我只告訴自己不要放棄。

再七週就要結束學士的課程,拿到想要的證書,在這個學校認識很多的朋友,中間一起做報告的患難真情、一起出去玩的點滴,見識到不同形色行業同學,是個很有趣的事情,但這些情誼已經開始感到快要結束了,我想到高職、二專的好朋友們,我們在fb有的同學又重逢了,但能再見面和交往的,說實在的還是原來就有聯絡的朋友呀!

今天學校拍畢業班的團體合照,回來上課的同學說很好玩,fb上也很興奮的po上,想想大家有時很熱情又大方的,覺得之前來唸書是對的選擇,在這邊有很多的故事和緣份,我想將來對我來說會是很美好回憶的。

畢業後,回到自己安全窄小的生活圈,一方面感到可以休息、一方面又開始害怕無聊。下一階段我要忙些什麼呢?總是一直想設定目標,如果世界毀滅了,就不用想了!

 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