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4終於到了的我目標檢驗日期,

在花了3個月的努力下,

據我試算應該會敗在英文的手下

因為這份招考對英文有平均低標而非不零分就好。

准考證.jpg  

 

我付出我的青春來努力了,

雖然只因為英文而敗,有點小小不甘。

但規則早已訂好,偏在這方面準備不夠,

怎麼都記不住那些相似的單字,也無法怨天尤人了。

這三個月來用花博卡買一送一的日子再會了!

DSC08681.JPG  


我可愛的電影和音樂們,我又有多餘的時間,好好的欣賞你們,

玩樂和聚餐計畫,開始啟動!

DSC08704.JPG  


順便秀一下,好友從北京玩回來帶給我,今天才拿到的可愛熊貓筆組。

DSC0139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