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勞動節,前幾個月為了考試,每天起床就是看書背書的日子,本來是決定好好在家睡一天,不過被朋友叫起床吃午餐,因為幫忙做了作業有功,人家答應要請我吃飯,別人請客我是不會拒絶的貪吃鬼。

立馬上網Google想吃的餐廳,無奈五月是慶祝母親節的大日子,打去想吃的店已經客滿了,只好由朋友自己帶我去吃。

這是一家位於吉林路的餐廳,叫「阿美飯店」,朋友說是很有名,有美食節目介紹過,少見多怪的我,還真完全沒聽過呢!因為忘了拍照,借別人的照片一用:

它是一家古色古香的台式餐廳(借用網路圖片)

阿美.jpg  

 

點了四菜二擔仔麵,我們二人都吃不完,叫菜吃餐廳還是要多一點人才能大快朵頤呀!

鵝肉因為本人牙齒太爛,咬不動,但不難吃!

高麗菜蒸籠很清脆可口,我吃了最多,想不到最簡單的口味最讓人喜歡呢!

朋友還點了菜脯蛋,我覺得甜甜的不夠鹹,沒有吃很多,不過它份量超太塊的,怎麼可能吃得完呀!

DSCF1932.jpg  


我個人非常喜歡它的擔仔麵口味,很入味很香(網路圖片),還有附上一片肉片和鮮蝦。

去查了一下,果然它的製作是有費功夫的,真的滿好吃的,

還有人專做網頁介紹呢:http://tsw.hhups.tp.edu.tw/works/howgi/index4/index4.html

擔仔麵.png  


點了一道清蒸蝦子,還有附上洗手水,褐色的洗手水聞起來有茶香,手洗一洗好像吃完真沒蝦味呢!(網路圖片)

水.png  

 

最特別的是它的紙巾,其實我感覺有點俗而有力的感覺,哈哈哈!(網路圖片)

紙.jpg  

 

和朋友聊了很多他工作上的狀況,和我的上班族生活差很多,想想做人頭路有時也是挺輕鬆的事,是該少一點胡思亂想。於是從店裡滿滿的客人,聊到客人只剩2-3桌的狀況下,居然還是沒把菜吃光,真是浪費食物呀!

勞動節的第一餐,奇特的~阿美飯店

Y MEN.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