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我會擔心,太過安逸的我、老是覺得生活平淡無聊、時間多到爆的我,若失去這些幸福怎麼辦?

週日和同學們一起唱歌,覺得有這群同學真好,胡亂瞎鬧玩樂瘋狂,不用去在乎誰的看法,在公司的工作必須給人安定信任的感覺,很需要發狂的那一面,因為有人可以一起玩一起瘋,又不用在乎形象,真的很開心。


最近的新聞都很動亂,好心捐器官,郤變成一場災難,受贈者、醫護人員,全都變成高危險群的愛滋病觀察名單,前陣子看一本書
"跳蚤醫院手記",寫到很多不明重大的疾病造成一家人的經濟被拖垮、照顧者的身心煎熬。這些真實的故事,看了令人鼻酸,能有健康的身體四處走跳,偶爾生個小病,是幸福了。

我有用手指頭可以數的出來的好友幾枚,她們工作上、生活上、感情上,遇到困難或不平,都願意找我訴苦,雖然有時千篇一律、有時鑽牛角尖、有時固執白目 (?)到令我想幫她們推開那些傷害她們的人。而我是很多私事不太愛跟朋友訴說的人,但因為有她們給我的互相陪伴,我才能一路走來,真的很幸運擁有她們。


工作上也會發生很多錯誤和狀況,有很多人在江湖身不由己的苦處、有很多利益衝突,要講究厚黑學,不要得罪上層更不能讓小人不爽,但我總是有能諒解我,不會 對我大小聲的主管長官、有會安慰我不會責怪我的好同事,讓我每次的低潮都能安然渡過,自己過不去時,因為這些貼心的體諒,讓我從悲哀中重生。


家人們都算健康,股票慘賠但至少收入穩定,沒有男友但有很多可以什麼都談的異性好友,有閒錢可以吃喝玩樂不用擔心下一餐,沒有太大的家計負擔,想要做自己想做的事大部份都能達到...,我想我真的很幸運~很幸運~

!cid_A6F32F3FBF4049AFBF0E61FB3556A1BD@user4a9860d71f.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