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很多事,我總是選擇放棄或放下,不了解我的人不知道我想什麼;熟悉我的人,總是說我怎麼可以那麼容易就放下

身邊的朋友,埋怨工作的不順和被人欺負,郤咬著牙、恨著心,一邊喊苦一邊繼續留著受苦。我反而不懂,那麼不快樂到極致,留著做什麼,為什麼大家都在痛苦中執著。(或者跟我抱怨時都很忿忿然,在工作場合郤是沒事樣嗎?)

自己一直是個認真做事的人,在做了人事工作那麼久後,看到太多枱面下的或機密事,深深了解世上沒有公平,很多事不是努力就可以獲得或成功,還有太多機運或人際的問題要克服。

在初期年輕氣盛會去嗆人的HR工作期過後,才發現與人為善、不計較,自己才能快樂自在的好好工作,所以現在才能一直保持著心平氣和的想法面對工作,這也算是被工作訓練出來的,於是對生活、感情、態度,都變得很不執著。

好友們,我知道很難~改變它、接受它、放下它!

 

(莫文蔚結婚了,我也好喜歡她,希望她能幸福一輩子!)

_MG_6707(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