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不是什麼好人或者好朋友


她說我願意花時間聽她吐苦水

她說我可以不厭其煩聽朋友一樣的抱怨

他說我那麼好的女生怎麼沒有男朋友

她說我那麼好一定會找到很好的人

她說我像大姐姐一樣很願意幫助他人

 

我想 我並不好

我總是從朋友的苦難中證明自己幸運

我想 我並不好

我總是用空泛討好無奈的話安慰她們

我想 我並不好

所以沒有男生想要跟我在一起

我想 我並不好

我已經不再期望老天會降下什麼好人給我了

我想 我並不好

我只是心情還不差想打發時間才去幫助別人

 

 

我才不好  我不是好人

DSC0067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