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覺得人與人相處是累的,很多事要一直說明,只因為對方因為我的某些疏忽或不確實而感到不滿意,為了安撫心情,我就得不斷去說明事發當時的想法。

在我看來,事情已經過了,大家也都準時赴約也沒有擔誤到什麼,在說約會吃飯也算是輕鬆愉快的行程,為什麼事後還要被說沒有主動去通知什麼的。


要注意這種事,我覺得是滿累人的事,偏偏這種"破事兒",常常可以因為感覺不爽,變成很重要的大事或心結,人生真的太難,我也非完人,怎麼知道誰在乎什麼點呢!只能儘力做好,之後約定時間要明確提前點,免得讓朋友不開心。
 

DSC0026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