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又開始容易被激怒(真怕是更年期到了?...),智慧和修養並沒有隨著年齡增長,當看到急躁的主管罵人時,想到自己偶而挺不住時也會語氣很差的對待某些同仁,就覺得自己沒什麼兩樣。

不過能夠把不滿說出來還是一件很爽的事,真正的修養要發自內心,如果只是壓抑,只會把自己弄成神精病吧!

這陣子初學單眼相機,很多知識想知道,課程一週才一次有點不滿足,到處查網、問朋友,也想買一些小零件來試玩,專業的書想等了解一點再買適合的放在家裡查看,於是先去圖書館借閱,這才發現雖然"台灣圖書館"藏書頗多,但是新版的攝影數位單眼書籍居然都被借光了,可見很多人都在研究攝影!真是一書難求呀!

不過年底了,理論上應該要投入工作心力多一點才是,但我老是有空就搜尋攝影知識,晚上回家也一直看各大攝影網站的資訊到半夜不肯睡,完全的心不在工作,感覺主管已經盯上我了,只是我還沒出大包給他罵而已,這不知是否叫玩物喪志呢?

聽說睡不飽的人,脾氣也會變差,我要克制克制自己呀!

DJAA0C-A28257806000_4874338e9af7e.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