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應大學同學去幫她的公司辦理的數學比賽當監考人員,沒做過類似的工作,感覺應該很輕鬆只要注意一些細節,但心中仍有些緊張,對於沒接觸過的事物,我總是會有些懼怕,但古人說:兵來將擋水來土掩、以不變應萬變。嚐試一下不同的事物當做挑戰吧。

近來安排了很多聚會,明明不是愛熱鬧的人,也不愛交際聊天,不知道自己發什麼瘋,居然糾大學同學聚餐、高中同學歡唱,或者是想在生活中注入一些活水吧!為什麼?為什麼?大家都那麼的忙碌,只有我一直覺得好無聊呢?


最近看很多攝影照片、網路遊戲,每個美女都有傲人的大胸脯和美好曲線,讓我覺得好生羨慕,為什麼我都沒有呢!為什麼別人都如此美好呢!我郤開始垂垂老矣!


上攝影課時,老師說攝影是孤獨的,愛攝影的人常常想拍什麼畫面或美景,就要自己去翻山越嶺找尋景點,不可能隨時都有人陪著。


但我很膽小不敢一個人去路邊拍照,或者一個人到很遠的地方找景點,雖然其實騎機車也可以到很多地方,但總是外出時希望身邊有朋友相伴,可以聊天交談、分享感覺、問問原理.....,所以至今了解很多攝影原理,但沒有去拍什麼外景,都關在家中練拍靜物。


我可以一個人吃飯、一個人逛街、一個人宅一天,但是一個人拍照、一個人旅行、一個人看電影,這些我很難做到!什麼時候?我可以更勇敢一點,自己一個人去任何地方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