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到劉德華的報導,重點不在於他得了金馬影帝,在於他的處世之道,貴為一個極有地位的全方位藝人,他的言行舉止都非常的得體,媒體、歌迷對他愛戴有加,連新生代藝人們,都被他一句話感化了。

他在演藝圈走跳那麼久,要一直維持不墜的地位,又要保持親和體貼的行為,除了本性也要有極大的修養,實在是值得效法的對象,一想到劉天王在那麼繁雜混亂的演藝圈都能長久做到維持一貫的態度,我在待人處世時,更應該謀定而後動,就算無法像他如此面面俱到,但能做到體貼別人的立場就很好了。

下午收到一大封的包裹,本來以為是廠商寄來的年曆,打開一看居然是一本厚重的攝影書+很多攝影知識及專業照片觀摩的CD片,原來是莊同學寄來送我的資料。

而之前良同學願意借我貴重的單眼相機和鏡頭,並細心講解讓我認識基礎的攝影觀念外,還要接受我時不時無厘頭的攝影疑問諮詢,及被我拍得很差的照片轟炸分享,真的是很有耐心呀!

想到這一切,都讓我好生感動,我何德何能認識這些好同學,讓我可以擁有那麼多資源,去學習自己想要學的興趣,真的很幸運!

_MG_420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