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前陣子為了工作悶悶不樂,很多事想不開,搞得有點躁鬱的狀況,然後因為工作量增大,消聲忙碌一陣子後,近來感覺開朗多了,不再鑽牛角尖的為工作細節追根究抵、也開始能體諒及同理主管的處境。

之前幫她介紹的男生也主動和她有聯絡,朋友反而覺得我幫忙介紹後,對男方說的一些評論,讓她有錯誤的認知,這點讓我有點小為難!也許自己是比較自我的人, 我很少因為別人的評論而改變自己對人際交往的感覺,之前因為熱心才對男方的狀況太過直斷,讓朋友對男方的想法不同,我感覺挺尷尬的,包介紹不包生子.....只希望她們能繼續保有良好的互動了!

不過朋友也說,她最近覺得很多事不要想太多、不要去憶測,該發生的就會發生...,這樣的想法很好,我們總是想很多,不論是否是真實,就先把自己搞得混亂不快樂,其實順其自然過生活,就會比較好過,近來想很多的我,也要少想點才是。

DSC0071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