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些事,在我心中起了漣漪,在乎或不在乎,搶奪或放手,積極或消極,其實我也真的不知怎麼做才是最好的選擇。

我不開心、我消極、我不甘心、我嫉妒,我非常負面思考,我不想再做好人,我開始計劃出走的步驟。

但人生需要的是什麼,是世俗要我們去競爭的東西、或者自己想要但不是大部份人所認同的東西?

回顧今年,我沒有加薪升職、投資失利、被喜愛的人拒絕、錢不夠用。

但也有很多好事,身體變健康、工作輕鬆、發展很多生活興趣、多了很多聚會的朋友、有空做自己的事。

平衡起來也沒那麼慘!要有企圖競爭心才會一直努力下去。或者什麼都不在乎只做好自己想做的事就好。

我要好好想一想!

_MG_459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