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歡樂的尾牙宴,大家上班的心非常浮動,抱著不想中獎去吃吃吃的心態,居然很好運刮中入場發的刮刮樂彩卷,第一次刮中好HIGH,不過可能太開心了,居然回到家才發現遺忘在餐廳的桌上......我的第一次呀.....。

因為坐在工作人員桌,他們非常之忙碌,必須上台頒獎或弄影片、撥放音樂,我只幫忙記錄得獎人員和幫忙這桌沒空吃飯的同事把菜吃光光。這次新成員的福委同仁非常有創意,拍了一些KUSO的影片串場,讓大家都看的笑呵呵的!

二位美女主持人也特別穿了日本和服來主持,變成吉祥物,讓大家一直和她們合照!合照.jpg    

和老闆敬酒時,居然跟我說:妳要努力一點了!我莫明奇妙的想!是努力工作、努力吃完那桌菜、努力....什麼呢!是老闆喝醉了嗎?

結果最後一攤老闆加碼奬,居然抽到我,當他提到他剛敬酒時跟我說的話,嚇了我一跳!我還以為進入本命年會更加苦哈哈呢!居然有中到獎!超開心的!

1230.jpg  

這二年!老闆和總經理,都在尾牙時奶油貴花手的抽到我。我也沒什麼立場再怨天尤人了!只剩一天就要進入2012年了!我真的要再努力一點!

07.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