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尾牙沒有拿到頭獎,但由總經理的手中抽到和頭獎等額的驚喜獎,算滿幸運的。在這家公司服務近十年了,算是第一次拿到那麼多的獎金,真的滿驚喜的!

今年因為農曆年比較早,很多公司的尾牙也都提前在12月舉辦,我已沒有雄心大志,肖想得到什麼大獎,只想著要穿什麼衣服來應景一下,總覺得喜宴、尾牙宴,是女孩可以特別打扮的時刻。

平日我就顯得意興闌珊,穿著很保守的上班族二件式服飾:標準裙或過膝裙,曾經被老闆說我穿得像"老師",老闆有所不知,現在很多老師都穿得很辣的哦!

假日和朋友出去玩穿得太過雅緻又被覺得奇怪,一定要穿休閒的牛仔褲和T恤才像放假出去玩嗎?要知道我的約會時間不多,約會服再不穿就黃掉了!宴會服再不穿就愈來愈小件了(是因為主人一直在胖呀!>.<)。

上完攝影初級班,又開始覺得無聊了,其實有好多事還沒做好,但總是要找目標讓自己有前進的力量,2012年如果真是世界末日,可以等我裝扮完、領大獎、花光光之後再來吧!

1024_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