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大人的Birthday來了,好巧不巧在88節當天,所以她想提前去吃個日本料理店慶祝,在家附近其實挺多日料店的,但好吃不好吃,見人見智,而且口味和賣得東西都不相同。

前陣子發現附近開了一新的店,黃黃的招牌超級顯眼,而且看來生意不錯,於是建議母親大人去吃看看這家新店。

IMG_0986  


現在的店都讓附餐變成自助式,湯、飲料、小菜,無限自助,呼呼!飲料有洛神花茶、居然有豆漿,我滿愛喝的,喝了3杯。

小菜3樣,海帶絲、牛蒡絲、百香果泡菜。

IMG_0987IMG_0989 

 

永和店1樓的裝潢不算日式,反而窗明几淨很有連鎖店的fu,只在牆上掛有一些日本的圖畫。

IMG_0990  


餐點和一些日本料理店不太相同,當然生魚片一定有的,但沒有母親大人愛吃的手卷、但有拉麵、烤飯糰、各式丼飯、溫泉蛋等小菜可點,還算滿多的。

我們點了生魚片200元,9片不算貴吧?還算新鮮好吃,而且滿大塊的害我不太好咬呀!

IMG_0993 


母親大人點了烤鰻魚飯,其實滿貴的要價270元,雖然份量看來不少,以也很愛吃鰻魚的我,這次吃起來有點腥味,配菜和白飯都一樣,居然比起其他單品貴很多,不知是貴在哪裡?

IMG_0994 

 

我點了照燒雞腿排飯,其實味道不錯,不過本人牙齒最近有點咬不動,覺得有點兒痛苦。

IMG_0995 

 

可能是父親節前的假日,現場一家人的客人絡繹不絕,今天早上不時來一陣大雷雨來說,中午時刻算客人很多了。

還算不錯吃的"海力士日本料理",下次我想吃它的什錦丼、三色丼和泡菜拉麵。

IMG_099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